top of page

欢迎浏览旧金山预防乙型肝炎基金会

慶祝成立十週年
等額捐獻挑戰
 在美國的亞裔人口中,每12名人士就有一名是感染了乙型肝炎的長年病患者,而這就是全球肝癌的首要誘因;但可怕的是,每三個病患中,有一個是不知道自己患上了這個疾病。乙型肝炎是可以治療和預防的,您並不需要害怕發現自己的病況。SF Hep B Free(三藩市免除乙型肝炎組織)與 SF-CAN肝癌工作組合作,隆重宣布推出一條回答乙型肝炎問題的電話熱線(Phone Line Navigator)。
要了解詳情或回答您的問題,請致電(415) 336-2629。 
慶祝成立十週年
关于
 

旧金山预防乙型肝炎是一个全三藩市的活动。目的是想把旧金山成为全美国第一个没有乙型肝炎的城市。这个活动将在多个地点为亚太裔提供免费或价格低廉的乙型肝炎测试。

ABOUT
LATEST NEWS
活动
向我們的英雄致敬
多謝參加了今年的 B A Hero(「成為英雄」)和 「病毒性肝炎高峰會議」的各位朋友,使這些活動獲得空前成功!
EVENTS
须要更多咨询? 请联络我们

您可以透过电话,电邮或社交媒体和我们联络。我们可在这提供协助。

CONTAC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