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志愿者报名

乙型肝炎基金会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义工。我们非常感激任何方面的帮助。如果您感兴趣的话,点击这里了解最新的机会或发邮件给我们。我们会把您放在义工发信名单上。

如果您想深度了解我们的话(并认识合作伙伴),您可以参加我们每月一次的的计划会议。我们欢迎所有人!请点击"Events"来了解更多会议详情。

讲师团

旧金山预防乙肝炎基金的讲师团提供有关乙肝炎的免费健康教育研讨会给本地社区以及团体组织。演讲语言包括英语,广东话,普通话,韩语,以及越南语。

 

想要邀请一位讲师来代表你的组织?完成讲师需求申请表,我们会尽最快速度联系你。


愿意做一个讲师?发邮件给Arcadi Kolchak获知详情。

我们需要更多的志愿者!

一直以来,我们的合作伙伴都需要招募志愿者来准备即将到来的有关预防乙肝炎的活动。若想要获取合作者的指示,请致电(415)554-2638来获取权限。Gmail账户也要求使用这个服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