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员工

Arcadi Kolchak

Arcadi Kolchak已有市,县,州政府工作的近十年的专业经验,从桑尼维尔计划委员会,圣克拉拉县委员会监管者的政策助理,到服务于国家参议院区代表,尽职尽业。最近,他担任圣克拉拉县乙型肝炎基金會主任,成功地推动努力创造在全国公共卫生的县署第一预防乙型肝炎协调员位置运动总监。他还开着努力在圣克拉拉县的第一个公众意识活动,制定了公交车的广告活动寻址乙肝越南和中国社区的意识和筛选的需要。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圣荷西州立大学和重视社区健康教育,阿尔卡迪致力于奉献自己的预防肝癌的努力。阿尔卡迪渴望和期待将他独特的一套技能结合起来,以提高认识,并鼓励旧金山县范围内的检查。他认为,我们能够一起使旧金山成为全国第一没有乙肝患者的区。

MPH Executive Director

Please reload

义工

Francisco Hsieh

Francisco Hsieh在亚太裔美国人事务委员会上有一个四年任期,为总督和议会提出会影响国家的亚太裔社区问题。此前,他是美国加州世界贸易委员会的一名成员,代表加利福尼亚州在中国世贸组织多个城市的论坛讨论业务发展和外交关系战略。还担任了加州交通咨询委员会,提出使全州交通改善和发展的政策建议。作为旧金山台北姐妹城市委员会的前任联席主席和上海姐妹城市委员会的成员,他积极推动旧金山国际化。目前,谢先生是一个政治和商业顾问,在地方,州和联邦的客户。他曾为如州长候选人格雷·戴维斯,国会议员Mike本田,市长威利·布朗L.,Jr.和旧金山监事马世云提过包括媒体关系,社区宣传,和筹款的建议,体现了他的各种能力。

SF Hep B Free Ambassador

Dr. Daisy Saw

Dr. Daisy Saw是美籍华人和加拿大籍华人医学学会联合会的前任主席。是纽约皇后区医院病理学系和临床实验室的主席,以及威尔康乃尔医学院病理学副教授。锯博士有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香港委员会的认证。因为她在临床和解剖病理学方面的丰富经验,她被泰克尼康仪器公司的纽约分部招募,从1986年工作到1989年。后来加入了纽约大学担任病理学副教授,并在1991年,加入了之前名为展位纪念医院的纽约皇后区医院病理科,于2004年三月被任命为系主任。锯博士发表了50全长论文和20篇摘要,还是香港中国大学病理科的临床副教授。她成为了中国美国医学协会(2001- 2003年)的主席,以各种身份曾为委员会服务10年。她是美国癌症协会,亚洲倡议委员会的顾问。并因她的对社会的服务与贡献,被ACS褒奖。

SF Hep B Free Ambassador

Ada Lien

Ada Lien出生并成长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从洛威尔高中2008年毕业,并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继续学习神经生物学,生理学和行为(NPB)。她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在2012年得NPB学士学位并辅修音乐。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学习时,她参加了在萨克拉门托地区各医疗外展和义诊。她主动把时间贡献给总部设在萨克拉门托与医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并由学生管理的保坎亚洲诊所。在那里,她帮助提供免费医疗,为粤语和普通话患者翻译。阿达还担任作为专业的医疗界兄弟会的Phi三角洲的Epsilon(CA卡帕章)的程序设计的副总裁,在那,她领导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儿童医院儿童奇迹网络的许多慈善和社区服务项目。阿达目前正在作为潜在乙型肝炎计划公共卫生的旧金山部门的个案经理。她计划参加研究生院攻读助理医师和公共卫生的双硕士。她热衷于社区外展服务,并期待着与乙型肝炎基金會合作,帮助把旧金山一步步变为一个没有乙肝的社会。

SF Hep B Free Community Ambassador

Ashley Tsang

Ashley Tsang目前是旧金山州立大学护理系的学生。在专业方面,她的目标之一是成为一名儿科注册护士。在此之前的护士学校,她曾作为私人诊所的医疗助理/接待员,护士学校和志愿服务机会的专业工作体验,启发阿什利去积极寻求并参与公共卫生项目。那时当她发现乙型肝炎基金會,并加入他们的队伍。阿什利为乙型肝炎基金會显得异常兴奋,特别是因为她在21岁确诊为乙型肝炎。她惊呆了,感到不安和混淆。她真希望自己获得一个组织如乙型肝炎基金會的帮助。乙型肝炎基金會已经成为教育有关筛选和免疫接种乙肝公众一个途径,也是让人们知道自己有乙肝的方法。阿什利很高兴能继续与Genevieve, Eric, and Ada 同事,她认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心的团队。

SF Hep B Free Community Ambassador

Eric Pai

Eric Pai最近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毕业,中西医结合生物学士学位。他的特殊兴趣是初级保健和社区卫生,因为他打算申请医学院,将来成为一名执业医师。埃里克首先通过与Asianweek基金会临床医师光荣榜程序工作介绍给乙型肝炎基金會。在感受了乙肝社区合作伙伴和倡导者拥有的激情之后,他忍不住投资。埃里克确实有患有肝脏疾病和乙肝亲人。他被因接受乙型肝炎基金會帮助而获得亲人得救的故事感动,刺激他加入乙型肝炎基金會。除了作为一个公益大使,埃里克目前也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乔迪男爵博士的实验室做研究,了解更多关于乙型肝炎的免疫病理,并计划在乙型肝炎基金會制定和实现,让患者,公民,医疗机构和社区领袖能走到一起,降低得病风险并更有效地治疗。埃里克坚信我们可以在人们的生活做出有实际的不同。

SF Hep B Free Community Ambassador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